圆明园已阵亡

年下犬系忠实爱好者

[虎咖]一点点小甜饼
心血来潮突然想吃糖搜了虎咖突然发现哇怎么只有两个太太在产粮!抑制不住要让更多人知道我们虎咖有多甜!
虽然只会写流水账就是了……(小声bb
可能有私设嗷!还请勿上升真人~
——————————————————

2017年年底,某软俱乐部来了个小新人。
小新人来自湾湾,所以说话时带着湾湾特有的可爱口音,配着白白净净的长相,整个人看起来都软软萌萌的讨人喜欢。
小新人本就性格腼腆,再加上才刚来没两天,和所有人都不是很熟悉,所以现在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无措的戳着鼠标,看起来不怎么适应的样子。
还好在小新人旁边坐着的我们队霸(伪)李虎虎向来乐于gay,呸,乐于助人,所以看到这种情况,他主动发起了邀请:“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玩游戏啊?”
小新人受宠若惊:“啊,我嘛?”
虎虎一下就乐了:“当然啦,谁让我是这里最随和的人呢。来来来,今天就让虎哥带你遨游峡谷!”
于是就听见刚进训练室的队内辅助明大叫:“哇怎么刚进来又听见你在这儿吹牛皮!”他走到小新人背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别听他瞎吹,他超菜的,不如你和我双排。”
这下虎虎就不乐意了:哎哎哎,这事儿也是要讲先来后到的呀兄弟。“
“谁要和你讲先来后到!”
“我不管,浩轩今天就是要跟我玩!来来浩轩,我加你好友啊。”说着虎虎拽了拽看戏的小新人胳膊。
“哦哦好。”

——————————————————
愉快的上午时光就在中野双人排位中过去了。经过这一上午时间,小新人的确没有之前那么拘谨了,而且虎虎感觉的出来,小新人的实力蛮强的,是个双排上分的好人选(分奴微笑)。
小新人有入队采访,所以下午一早就被带走了。
虎虎只好无聊单排。其间有教练路过,趁着小新人不在的时候偷偷问虎虎:“你觉得karsa这名选手怎么样?”
虎虎毫不犹豫:“挺好的啊,意识啊操作啊都挺好的,就是配合还有点问题。”
教练表示很满意:“没关系,可以慢慢磨合嘛,时间还长。”
“嗯。”
第二天一早,虎虎闲来无事刷微博,就见小新人的采访已经十分效率的发表了。他满怀好奇的点了进去,发现小新人果然被人提问怎么看待自己这个现任中单。
没想到小新人对自己的评价还蛮不错的,但看到最后虎虎满心满眼都是小新人表示想要用自己的风格来配合支持自己。这是何等的信任啊,那总要给他同等的回报才行,终于要到我大展身手的时候啦,虎虎心想,这个小新人可真是深得我心啊。

——————————————————
某次比赛前,休息室内,虎虎正无聊地倚在明身上玩手机。
旁边的小新人,噢不,现在已经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强力打野轩轩本来在玩手机,不知是玩腻了还是怎么的,突然探过头来想看看虎虎的手机上在看什么。
虎虎顿时起了逗一逗他的念头,故意把手机屏幕朝向轩轩,“给你看。”
轩轩吓了一跳,匆匆瞟了一眼就挪开了视线。他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讪讪地说:“我只是想看看你在看什么...”
“也没啥不好意思的,你看就看呗。”虎虎笑他。
轩轩挠挠头也笑了起来,露出了他可爱的一对酒窝:“也不是啦,就是感觉被逮住了很尴尬啊。”
好可爱啊。即使扭过头去也抑制不住自己嘴角上扬的虎虎心想。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队内出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帮派:森明帮。
听名字就知道,是以辅助明为帮主的一个帮派。
在短时间,这个帮派就“吸收”了许多成员,然而好巧不巧,轩轩就是森明帮的副帮主,并渐渐开始对帮主言听计从。
于是我们队霸(伪)虎虎现在最发愁的一件事就是——什么时候会出现一个“元昊帮“啊?虽然感觉很傻,但……虎虎心里的确已经有了帮主夫人的人选啦。

——————————————————
就是看到了的有感而发呀,第一次写还请多多包涵~
虎咖真的真的非常可爱!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